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6日至31日 长春餐饮住宿企业全城惠民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3月26日至31日,全市限额以上餐饮及住宿企业将开展“疫情过后是春天矩惠盛宴品春城”促销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孙丹)2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3月26日至31日,全市限额以上餐饮及住宿企业将开展“疫情过后是春天矩惠盛宴品春城”促销周活动。

据了解,促销周活动主要组织全市限上餐饮及住宿企业联动,开展形式多样、惠民利民的促销让利活动。活动期间,各企业将推出全单打折、消费满城、特价套餐、特价客房等活动,以激发市场消费热情,吸引顾客进店堂食消费。

据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处长刘玲玲介绍,市商务局将支持美团等平台开展“春风行动惠吉林安心消费复苏季”主题优惠活动,联合市餐饮行业协会、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推出餐饮消费促销周活动,联合全市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推介,营造消费氛围,提升居民消费信心,努力扩大消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