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申军良认亲之后:15年像按下暂停键,对申聪做了我所有


来源:新京报网

3月25日, “梅姨”案当事人、被拐15年的申聪,正式入读济南市某中学初二年级,与亲生家庭开始新生活。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申军良认亲之后:过去15年像按下暂停键,对申聪我做了我所有。新京报“剥洋葱”出品

3月25日, “梅姨”案当事人、被拐15年的申聪,正式入读济南市某中学初二年级,与亲生家庭开始新生活。

2005年,一岁的申聪在广州增城区一出租屋内被抢走。寻子15年后,申军良在3月7日与儿子相认,在尊重孩子意愿的前提下,申军良夫妇将他带回济南。

申聪被拐后,一直就读于乡镇学校,此前已升上初三,为了补落下的功课,申军良安排儿子从初二开始复读。

目前,申聪已经开始在济南家中上网课学习,户口也已转至申军良祖籍河南周口。为避免影响,申军良给儿子换了新名字。他告诉记者,申聪知道他寻子的故事后,觉得坚持是美好的,希望重新好好读书。

申军良计划加盟代理一个小生意,或从事营销、公关方面的工作,还清50余万元的债务,供三个儿子上学。“

这十五年好像暂停了一样。”申军良说, “接下来要多给申聪一些弥补。”

以下是申军良认亲之后的完整视频。

记者:张芮雪沈彤王翀鹏程

剪辑:沈彤

实习生:孔宁婧

校对:李项玲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