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尤文图斯宣布球队将临时降薪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3月28日电为减小新冠肺炎疫情给俱乐部带来的经济损失,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28日宣布,已经与一线队球员和教练员达成降薪协议。由于疫情在欧洲的蔓延,五大联赛已经全部停摆,欧战赛事也被延期。尤文图

新华社罗马3月28日电为减小新冠肺炎疫情给俱乐部带来的经济损失,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28日宣布,已经与一线队球员和教练员达成降薪协议。

由于疫情在欧洲的蔓延,五大联赛已经全部停摆,欧战赛事也被延期。尤文图斯在公告中表示,降薪协议主要涉及三月至六月的薪水,此举将为球队节省约9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11亿元)。

尤文图斯在公告中对球员和教练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称如果联赛重启,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补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