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北京市教委回应高考延期:将尽快拿出明确方案


来源:新京报网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表示,北京市依据公告立即开展相关研究,特别是结合北京实际情况,将尽快拿出明确方案,经商教育部同意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新京报讯(记者方怡君)2020年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针对今日(3月31日)教育部发布的高考延期公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表示,北京市依据公告立即开展相关研究,特别是结合北京实际情况,将尽快拿出明确方案,经商教育部同意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今年北京市进入高考综合改革的实施阶段。此前,北京已举行新高考首次适应性测试,5万余考生进行居家“云”考试。为帮助考生了解相关投档规则,掌握志愿填报方法,4月8日8:00至4月10日17:00,北京市将进行全市统一的模拟志愿填报。已报名参加北京2020年高考的统考考生均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www.bjeea.edu.cn )进行网上填报。

新京报记者方怡君校对贾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