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延吉为援湖北医生落编 在编者职称获晋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4月17日电 (记者 郭佳)记者17日晚从延吉市委宣传部获悉,延吉市中医医院的2名编外医务人员正在落实编制,延吉市医院3名在编医务人员获高级职称认定,待遇提升。这五人均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

吉林延吉为援湖北医生落编在编者职称获晋升

延吉市人社局在延吉市中医医院座谈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延吉为援湖北医生落编在编者职称获晋升

中新网长春4月17日电(记者郭佳)记者17日晚从延吉市委宣传部获悉,延吉市中医医院的2名编外医务人员正在落实编制,延吉市医院3名在编医务人员获高级职称认定,待遇提升。这五人均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

当天,延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按照延吉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分赴两家医院对朴明梅、吴文旭、吴雪花、朴粉淑、石佳等5位医务人员办理落编和岗位晋升的各项手续进行了指导。

延吉市人社局在延吉市医院座谈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摄

延吉市人社局在延吉市医院座谈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目前,延吉市医院朴明梅、吴文旭、吴雪花等3人已经由吉林省人社厅认定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待完成省里相关程序,即可兑现相关待遇;延吉市中医医院朴粉淑、石佳等2人已完成公告、考核、拟聘用公示等程序。

据了解,今年2月21日,延吉市这5名医务人员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3月24日,他们从湖北返回吉林,在长白山隔离14天后,于4月7日返回延吉。

延吉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沈权铭表示,针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国家和省里制定了许多特殊政策,延吉市人社局将严格执行,不打折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