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辽源延边两地“三早”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 王雨 赵蓓蓓)春暖花开,处处热潮涌动。辽源、延边两地抢先抓早,推动一批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在两地萦绕。4月15日,全省“三早”行动启动暨项目集中建设开工活动在辽源、延边两地同时举行了开工仪式。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王雨赵蓓蓓)春暖花开,处处热潮涌动。辽源、延边两地抢先抓早,推动一批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在两地萦绕。4月15日,全省“三早”行动启动暨项目集中建设开工活动在辽源、延边两地同时举行了开工仪式。

今年,辽源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五大改革”、构建“六个体系”等重点任务,以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稳投资为中心,突出“三高一优化”,确保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计划组织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336个,总投资69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2.9亿元。截至4月15日,已开复工项目103个,总投资25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4亿元。“高位”统筹推进。落实市委出台的《市级领导包保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项目进度清单和问题清单“两张清单”。全力配合市级分管领导,统筹推进今年336个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4月15日,7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复工,吹响了延边州项目建设的号角。据了解,今年延边州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204个,总投资1009.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76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82个,总投资25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亿元;续建项目122个,总投资75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截至4月15日,延边州累计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38个。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