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爽口酸辣萝卜,给早餐加点味道


来源:新京报

早餐一般较为清淡,对于口味重的人来说,总觉得缺点什么。周末了,不妨做一道爽口酸辣萝卜,给早餐加一点“调味剂”。食材准备:白萝卜1根、百香果1个、柠檬1个、西红柿1个、蒜5瓣、姜

早餐一般较为清淡,对于口味重的人来说,总觉得缺点什么。周末了,不妨做一道爽口酸辣萝卜,给早餐加一点“调味剂”。

食材准备:

白萝卜1根、百香果1个、柠檬1个、西红柿1个、蒜5瓣、姜5片,以及适量小米椒、盐、白醋、香醋、生抽、白糖、蚝油、芝麻油。

制作步骤:

1. 萝卜切片放碗中,撒入适量盐,加入百香果汁、柠檬汁杀水;

2. 调配料汁:将小米椒、蒜片、姜片、白糖、白醋、香醋、生抽、蚝油、芝麻油、盐放入碗中搅拌,调成汁(各种调味料依据口味适量添加);

3. 将杀完水的萝卜用清水冲洗,放入调好的配料汁,切几片西红柿配色,然后搅拌均匀;

4. 搅拌完成后,加水淹没萝卜,倒入保鲜盒放冰箱冷藏,5-6小时后即可食用,次日吃口感更佳。

一道爽口的酸辣萝卜就做好了,简单易学,不妨试试吧!要注意的是,一次不要做太多,准备2-3天的量冷藏即可,以免坏掉误食影响健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