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休闲农业春季采摘节来啦!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吉林网

29日上午,全省2020年休闲农业春季采摘节暨精品线路景点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奢爱农业、吉林宇丰米业2个现场同步举行。一大早,整个启动仪式现场就热闹起来,展示农产品的展台前就围了很多人。跟草莓一样

29日上午,全省2020年休闲农业春季采摘节暨精品线路景点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奢爱农业、吉林宇丰米业2个现场同步举行。

一大早,整个启动仪式现场就热闹起来,展示农产品的展台前就围了很多人。跟草莓一样大的车厘子、白颜色的草莓、还有各类新鲜的蔬果摆满展台,有人问着价格,有人听着讲解。

上午8时30分,李悦副省长、李继东副秘书长、省农业农村厅张凤春厅长、张永林副厅长以及长春市、吉林市、双阳区、永吉县有关领导和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和城乡居民代表分别在两仪式现场,共襄采摘节暨推介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省农业农村厅张凤春厅长、张永林副厅长在各自现场首先致辞,倡议城乡居民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走到户外、迎春踏青、积极参与休闲农业采摘等活动,号召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创新经营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接下来,与会领导共同触控启动球,通过全省休闲农业云管理平台,启动2020年全省休闲农业采摘节暨精品路线景点推介活动。

随后,部分休闲农业经营主体代表集体作出服务承诺。仪式最后,以视频方式推介全省休闲农业精品路线景点,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看山望水忆乡愁的好去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