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无论马尾还是丸子头 一条丝巾立刻让你时髦翻倍!


来源:凤凰网时尚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集美们在发型上又要开始不断的折腾出各种小心思,简单的马尾辫或者盘发太一成不变,怎样能让平平的发型更加有造型感,今夏不妨尝试用一条丝巾来让发型变得更加时髦起来。很多女明星在出席活动或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集美们在发型上又要开始不断的折腾出各种小心思,简单的马尾辫或者盘发太一成不变,怎样能让平平的发型更加有造型感,今夏不妨尝试用一条丝巾来让发型变得更加时髦起来。

很多女明星在出席活动或者日常出街,都会用一条丝巾来给整体的造型做点缀,可复古可街头风的造型能为平平的造型增色不少。

而在每一年的秀场上,我们也有能看到模特们用各种花色不同的丝巾进行撞色搭配,夸张的蝴蝶结系在额头前,俏皮又可爱充满了十足的度假风。

而在时装周外的潮人们更是集体偏爱用丝巾在绑头发,一个普通的马尾辫,在发圈固定的位置用一条丝巾做装饰,就能立刻变身街上最时髦的IT Girl,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如果有大牌的logo加持,即使一身低调的黑色没有突出的亮点,也能让高级感提升不止一个度。

丸子头或者低盘发,如果觉得自己驾驭起来过于老气,这时候也是丝巾也能妥妥的派上用场。可以根据当天衣服的选择来搭配丝巾的颜色,及慵懒又减龄。

或者将丝巾融入到编发中,让丝巾的颜色和整体的造型保持一致,街上最飒的girl说的不就是你吗?

如果想要更加出位,不妨可以选择这样的长款丝巾来绑一个低马尾,这种方法也是很多博主的心头爱,尤其在夏季搭配亮色的裙装,即使是十分容易撞款的马尾辫,也能因为丝巾的点缀而别具风格。

今天小飒也来教大家集中用丝巾扎头发的简易方法,只要拥有一条丝巾就能变幻出三种不同风格的发型,快来一起试一试。

方法一:用丝巾点缀长直发

这个方法超级简单只要准备一个隐形的夹子辅助,将丝巾从额头部分向后留出刘海的部分,两侧用小夹子将丝巾额头发进行固定,将丝巾的尾端绕道脑后打个结就完成了,可操作性十分高。

方法二:用丝巾绑马尾辫

这个方法相比上面的就更加简单,一个皮筋就能搞定,像扎头发一样将丝巾像脑后绑一个马尾辫,用皮筋将头发和丝巾一起固定住就完成啦。是不是立刻画风就变了呢?

方法三:用丝巾绑麻花辫

也是将丝巾现绑在头顶,然后将头发顺到耳朵的一侧,开始编麻花辫。

编辫的同时要将丝巾一起融入其中,不需要特别的固定住。

编完之后用手将原本的麻花辫扯出一点点,让它看起来更加随意慵懒,不要太紧实才是提升时髦度的关键。

这样一个充满度假风的造型就完成了,搭配各种亮色的而连衣裙和甜美感的妆容,是不是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