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想要Get IU、Lisa的甜美风 你可不能少了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各位仙女中午好呀~小飒今天刷美图,突然被IU小仙女这一身仙气飘飘的紫色连衣裙吸引↓荷叶边+抽绳元素满满的都是少女感,淡淡的紫色看上去柔和有浪漫,是人间小可爱没错了!鞠婧祎在最新的私照中也Po

各位仙女中午好呀~小飒今天刷美图,突然被IU小仙女这一身仙气飘飘的紫色连衣裙吸引↓

荷叶边+抽绳元素满满的都是少女感,淡淡的紫色看上去柔和有浪漫,是人间小可爱没错了!

鞠婧祎在最新的私照中也Po出了一件抽绳元素的短上衣,搭配阔腿裤腿长瞬间1米8有木有?

890

一根细绳就能变成小仙女?这么简单的操作你确定不试一试么?

在明星私照中,出镜率最高的莫过于抽上上衣了~宋茜这件白色素Tee就凭借一根简单的抽绳成功吸睛,露出小蛮腰分分钟抢镜!

郑爽的街拍中Pick过一件格纹印花的抽绳上衣,复古又时髦~自然地褶皱感能够增加胸前的立体度,对于小胸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Lisa的复古风抽绳上衣搭配泡泡袖元素更是美到没朋友,原来没有大面积的印花也能通过小细节打造出浪漫又清新的海岛度假风。

通过缩短上半身的比例打造黄金分割,带上墨镜就是一张绝美的街拍大片~

相比起抽绳上衣来说,抽绳裙装对于有小肚腩的女生来说似乎更加友好~用一根简单的绳子打造出不对称的设计感,看上去是不是超时髦?

当然了!腿精们更爱的则是膝盖以上的裙装,随意调控长短,真是可甜可盐呢!

So......不知道今天小飒为你推荐的抽绳风单品有没有正中你的心意呢!不妨快快留言告诉我们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