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及近期中央和省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实施方案》。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及近期中央和省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实施方案》。

江泽林指出,省政协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吉林省委坚强领导下,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全面落实省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作用,聚焦抓“六保”促“六稳”,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深入调查研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江泽林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突出协商功能,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牢牢守住维护国家安全的底线。要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提升委员建言质量和政协机关履职服务能力,要运用好“书香政协”新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优秀中华传统文化。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景浩,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