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多渠道保障 吉林市居民日用消费品供应充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15日介绍,目前,从吉林市实际情况看,能够保证居民日用消费品的充足供应。

中新网吉林5月15日电(苍雁石洪宇)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15日介绍,目前,从吉林市实际情况看,能够保证居民日用消费品的充足供应。

当天,杨立民在吉林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发布。

目前,吉林市能够保证居民日用消费品的充足供应。 苍雁摄

5月13日,吉林市城区比照高风险地区实行提级管控。杨立民介绍,提级管控后,吉林市加大了价格监测分析力度。“实施重要生活物资价格每日监测,分5组巡查监测各大商超、农贸市场日用消费品价格和供应情况,及时、准确掌握市场动态。同时我们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杨立民说,吉林市充分发挥欧亚、大润发、新玛特等大型商超的主渠道作用,积极联系长春、沈阳总部,加大日用消费品供货量。“市东北亚农产品批发市场主动对接供应大户,签订600吨应急蔬菜供应协议,保障了居民日常需求。目前,我市各类日用消费品储备充盈,其中大米7196吨、面粉3450吨、粮油650吨,能够满足我市市场需求。”

15日,吉林市市民在超市有序购物。 苍雁摄

吉林省政府也给予了吉林市大力支持。杨立民介绍,在省、市两级支持和保障下,高风险区舒兰市居民日常消费品品类、储备均可满足需求。

另据记者了解,当前吉林市在做好精细化防控的同时,也为有序复工复产和逐步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创造必要条件。(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