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萌娃拿下7个全国跳绳冠军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李奔)日前,2020年全国少儿跳绳俱乐部杯赛网络视频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学员于璨伊获得7项冠军。

于璨伊在练习跳绳。 (于璨伊家长提供)

本报讯(记者李奔)日前,2020年全国少儿跳绳俱乐部杯赛网络视频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学员于璨伊获得7项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绳童在家开启“云比赛”。4岁半的于璨伊参加的是5周岁以下组,取得了1分钟亲子一带一单摇跳、200个定数计时单摇并脚跳、200个定数计时单摇双脚轮换跳、1分钟棉纱绳单摇并脚跳、30秒定时计数单摇并脚跳、30秒定时计数单摇双脚轮换跳、1分钟交互绳单摇跳7个项目的第一名。

于璨伊从3岁开始练习跳绳,幼儿园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绳跳几下。据了解,于璨伊最好成绩是30秒跳114个、200个定数用时53秒,这样的成绩在同龄人中已是翘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