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汽红旗5月销量1.51万辆,同比增长133%


来源:新京报网

6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今年5月一汽红旗实现销量1.51万辆,同比增长133%;今年1-5月累计销量5.46万辆,同比增长116%。

新京报讯(记者王琳琳)6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今年5月一汽红旗实现销量1.51万辆,同比增长133%;今年1-5月累计销量5.46万辆,同比增长116%。

从今年前五个月一汽红旗的销量表现来看,2、3月的销量走势受到疫情的影响;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2020年一汽红旗的销量目标是20万辆,截至五月底完成目标销量27.3%。

徐留平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汽红旗制定了明确的战略目标和实施路径,发布了“旗羿·登峰”新能源技术战略,到2025年新能源产品占比达到40%,到2030年新能源产品占比达到60%;目前红旗纯电动车E-HS3已正式上市,红旗C+级车E115将于今年实现量产,此外全新开发的FME平台也将于下半年进行投产。

一汽红旗表示,将计划推出L、S、H、Q四种产品类型,计划2025年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届时其目标年销量为30万台,到2035年其计划销量达50万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