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不出门也能吃到美味的琅琊土豆


来源:新京报网

如果烈日当头不想出门,那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做一道麻辣美味的琅琊土豆吧。

高温天气来了,又到了和朋友们一起喝啤酒、吃烧烤、吃着小吃聊天的季节。吹着空调,开一瓶“快乐肥宅水”,撸一把串串,再吃一大口又麻又辣的琅琊土豆……如果烈日当头不想出门,那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做一道麻辣美味的琅琊土豆吧。

食材准备:

土豆、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盐、醋、生抽、辣椒油、白芝麻以及小葱。如果家中备有可以切出波浪形状的波浪刀就更完美了,如果没有,普通刀也可。

制作步骤:

1. 土豆洗净去皮,切成条状,泡入水中洗去淀粉,反复洗两遍后捞出控水;

2. 控水期间,将适量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盐、醋、生抽、辣椒油放入碗中拌匀;

3. 锅中烧油,油热放入土豆,小火炸至呈金黄色后捞出,放入放好调料的碗中拌匀;

4. 小葱切小段,撒在拌好的琅琊土豆上,撒上白芝麻即可。

您的美味小吃琅琊土豆已做好,快来开吃吧。

                                     新京报记者张明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