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少数出租车司机聚集恶意阻挠共享单车“上路”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6月10日10时许,四平市一部分出租车司机在华宇城二期南门聚集罢运,恶意阻挠共享单车“上路”,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6月10日10时许,四平市一部分出租车司机在华宇城二期南门聚集罢运,恶意阻挠共享单车“上路”,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分别指令有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工作,涉及违法犯罪的要严厉打击。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协调下,网安、运管等部门同时开展工作,发现出租车司机苗某某是事件串联者,刘某某是积极响应者。

事件查清楚之后,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办案民警在短短30分钟之内,分别在中兴商厦后身和外环加油站将两名违法行为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同时,办案民警通过苗某某发布串联信息找到了四名出租车司机,并进行调查取证,固定了证据。

经询问,在大量证据面前,苗某某对自己在微信群中发布串联他人到华宇城南门参加罢运活动,并发布聚集性文字、现场照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苗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响应者刘某某被传唤到派出所后,承认响应并参与了华宇城南门罢运活动。由于该人行为影响不大,且情节轻微,民警对刘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刘某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参与此类事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