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揭牌及“周游四平”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21日上午,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今天正式揭牌,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的建成,标志着四平市结束了没有旅游集散中心的历史,对于进一步整合

6月21日上午,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今天正式揭牌,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的建成,标志着四平市结束了没有旅游集散中心的历史,对于进一步整合我市旅游资源,规范旅游服务,繁荣旅游市场,加强旅游合作,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四平市旅游朝着质量效益型迈出实质性步伐。

四平市局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旅游集散中心揭牌仪式。

四平市日出旅游集团董事长栾玉香(左)、吉林龙湾群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贵华(右)双方交换《合作文本》,合影留念。

四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紫鹰,日出旅游集团董事长栾玉香为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揭牌。

四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紫鹰宣布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首发车仪式和周游四平活动启动。

“周游四平”首发车活动启动。

四平市四季旅游集散中心的成立,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旅游产业的高度重视,集散中心的成立更好的引领了我市旅游行业与四辽铁通和浙江对口深入合作,是全面展示我市旅游形象的窗口,至此“周游四平”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集散中心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品牌化”的运作理念和让游客满意的服务宗旨,着眼旅游产品消费体验,打造专业服务团队,强化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和服务枢纽的作用,为游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着力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高效便捷、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为“旅游促销、咨询宣传、地接服务、游客集散”全方位满足我市旅游市场需求,展示四平市城市和旅游的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旅游四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