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不一样的夏天 更精彩的体验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写在前面夏木阴阴,清风破暑。一年一度的长春消夏艺术节,如约而至。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文化品牌,长春消夏艺术节走过13年历程,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约2.4亿人次,在塑造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丰富产品供给、

写在前面

夏木阴阴,清风破暑。一年一度的长春消夏艺术节,如约而至。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文化品牌,长春消夏艺术节走过13年历程,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约2.4亿人次,在塑造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丰富产品供给、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一张闪亮的城市文化名片。

常办常新,在这个不一样的夏天,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式首发惊艳,带给人们更精彩的体验。

这是一场理念出新、模式创新的盛会。暂别动感演出的开幕形式,花车巡游成为本届消夏艺术节开幕活动的亮点。长春市文广旅局提早谋划、创新形式,让主题花车巡游在城市之中,花车不停歇,人员不聚集。同时,探索运用网络信息技术,通过多家媒体电视、网络、APP全程同步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结合,让市民和游客居家就能欣赏到开幕活动的精彩,处处体现文旅担当,更有效扩大了长春消夏艺术节的影响力。

这是一个视角转换、全方位展示的舞台。人、景、城、文化、内涵、战略……一辆辆花车的不同主题满载着长春的城市气质与感性。冲破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小视角,放眼长春这座城,生动地展现了长春城市的人文精神、发展思路、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成为讴歌城市建设发展成就、展示现代都市风采的舞台。

这是一条移动的城市风景线。流光溢彩的花车,一路绽放。线路长,范围广,所过之处,是长春城市历史风貌、现代特色、时尚元素聚集的场所。行进的花车,犹如一条快乐的导火索,点燃了市民的热情,一路欢歌、万众欢腾,汇成了一条欢乐的长河。辉映着春城盛夏的迷人夜景,集中展示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城市精神风貌,进一步展示了长春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形象,展现了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

这是一种信号,更是一种信心。从简短的消夏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动力十足的春城,一个充满活力的春城,一个欣欣向荣的春城!

能量升级,欢乐加码的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令人期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