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惊现宝藏|长春新增奇异标志物,我发誓00后肯定没见过!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27日,长春,净月。这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一个奇特的新地标悄然揭开了面纱,立于众人视野,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之所以说它奇特,因为我敢打赌,百分之九十的“00后”都没有在现实

6月27日,长春,净月。

这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一个奇特的新地标悄然揭开了面纱,立于众人视野,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之所以说它奇特,因为我敢打赌,百分之九十的“00后”都没有在现实生活中接触过这个新地标的原形——胶卷!

记录过往

在数码时代还没有到来之前,胶卷是记录影像主要的工具之一。由于造价昂贵,技术复杂,每一卷胶卷都被好好珍惜,代表着被封存的故事、动人的情节、时代的缩影……

长春国际影都主题展示区效果图。

长春,作为电影大城,中国电影的摇篮城市,所留存的不光是一卷卷胶卷,更是经久不衰、历久弥新的历史故事、光辉岁月!

万丈高楼平地起,需要的是一砖一瓦的积累,长春的文化名城美誉,也正如高楼一般,一点点累积,最终名满天下。

在文化相对贫瘠的年代,长春创造了新中国电影史上的七个第一!

第一部木偶片<皇帝梦>

第一部动画片<瓮中捉鳖>

第一部科教片<预防鼠疫>

第一部短故事片<留下他打老蒋>

第一部长故事片<桥>

第一部译制片<普通一兵>

第一部多集新闻纪录片<民主东北>

每一部都是长春人的骄傲,每一次提起都让长春人昂首挺胸!

2005年5月,《同一首歌》现场演唱会在长春举办,荧光棒闪烁,满目皆是闪烁地光芒。

长春国际影都主题展示区效果图。

2011年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当选AAAAA级景区,游客络绎不绝,陶醉于“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绿色风情。

2018年6月16日,长春消夏节彩灯点亮,夜之城的光辉闪耀中国,长春人的夏日狂欢开始。

2020年,长春夜经济大火,千万家人间烟火点燃,处处都有好滋味……

启幕未来

点点滴滴,如光阴流水,缓缓汇聚,被金胶卷所记录。直到今日,厚积薄发肆意生长,成为辐射长春,走向世界的力量源泉。

如今,长春国际影都拥有了建筑面积高达34.8万方的影视基地,规划设计了35个摄影棚,能实现运动控制、运动捕捉、虚拟摄影棚等最新影视数字拍摄需求。

长春国际影都缤纷生活体验厅效果图

自时代长河中奔涌而来,于净月这块宝地拔地而起,长春国际影都以金胶卷的形象屹立于长春,以身躯向市民和游客展现过往,这即是致敬历史,也是表达长春国际影都想让文旅产业百尺竿斗更进一步的决心。

如今,长春文旅项目的光芒已经无法遮蔽!一座文化创意新城即将起航。长春国际影都如同一个苏醒的雄狮,向世界展现它的英姿。

在万众瞩目之下!

在金胶卷的记录之下!

这里会发生多少故事,产生多少奇迹呢?

两天后,我们在此拭目以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