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女足VS亚泰U16队“性别大战”Ⅱ 2比3不敌对手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对于职业足球队来讲,假期是奢侈的。大家都沉浸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仍按部就班训练,加紧备战越来越近的新赛季女超联赛。6月26日,端午节假期第二天,长春女足一线队与长春亚泰U16队进行了第

对于职业足球队来讲,假期是奢侈的。大家都沉浸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仍按部就班训练,加紧备战越来越近的新赛季女超联赛。

6月26日,端午节假期第二天,长春女足一线队与长春亚泰U16队进行了第二轮“性别大战”,检验近期训练成果。6月19日两队首次碰面,力量速度都处于劣势的长春女足“客场”1比3不敌对方。

时隔一周时间再战,长春女足更换了两名首发,李雪彦和庞丰月披挂上阵,球队的状态明显要好于上场。比赛中,长春女足两度领先比分,阿根廷前锋索里攻入两球,尤其第一粒进球体现了团队配合。国脚宋端边路突破后传中,索里抢点打进。两名今年加入球队的“新人”,配合越来越默契。

足球场上的“性别大战”,考验的就是体力、速度、力量和耐力,在这几点上长春女足还是比小自己几岁的亚泰U16男足有先天性的差距。两度领先比分被两度扳平,最终比赛以2比3失利。

虽然没能赢球,但主教练刘友看到了更积极的一面。首先球队的比赛感觉更好,这对女超联赛开始后迅速找到比赛状态大有意义。其次,今年加入的新人在真刀真枪的对抗中融入度越来越高。最令人欣喜的是外援索里,在教学赛中找到进球感觉。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