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朝阳区6所义务教育学校学位预警!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

6月28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了解到,经过生源摸底,截止到2020年6月27日,长春市朝阳区6所义务教育学校生源摸底数超过学校学位提供数量,并且发布预警。

预警学校包括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由校区、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朝阳区南湖小学校、明德小学校(明德教育集团明德校区)、解放大路小学校(解放教育集团解放校区)、长春市朝阳实验小学(朝阳实验教育集团朝实校区)。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预警的6所学校在“两个一致”原则审核入学条件的前提下,不再接收自预警日(2020年6月28日24时)后取得预警学校学区房屋权属证明或常住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

去不了所在的学校咋办呢?调剂!

在文件中记者看到,为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权利,朝阳区教育局将按照国家和省市区相关招生政策,采取在公办学校内相对就近调剂或集团内调剂的方式。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由小学调剂到朝阳区红旗街小学校或者朝阳区富锦路小学校;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小学)调剂到长春市第一实验东光学校;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中学)调剂到长春艺术实验中学;南湖小学校调剂到长春市第一实验东光学校;明德小学校调剂到朝阳区白山小学校;解放大路小学校调剂到红旗街小学校或富锦路小学校;朝阳实验小学调剂到宽平小学校。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越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