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民革吉林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6月29日讯(李兆朋 记者李娜)今天下午,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所作的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吉林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补选郭丰文为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报6月29日讯(李兆朋记者李娜)今天下午,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所作的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吉林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补选郭丰文为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共吉林省委和民革中央领导下,民革吉林省委会团结和带领全省民革党员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谋划推进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切实提升履职实效,持续推进中山志愿服务工作和中山法律援助工作,全力参与脱贫攻坚,成功举办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0年,民革吉林省委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年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努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