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靖宇:靖宇镇河北社区 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靖宇镇河北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河北社区党委于6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追忆党史、牢记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靖宇镇河北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河北社区党委于6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追忆党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社区党委书记綦茂伟同志带领社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义务的规定。

680OI~3SH)SQC}TBBGW%(YB.png

5G@)M~R4YK)QF%@(_RAX]38.png

唱红歌

河北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慎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声音洪亮,慷慨激昂,唱出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Z0V5B}_0I@_{)G4UHFBBU45.png

观党史

河北社区主任李春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史记录片,通过回顾党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先辈和榜样引领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U()P76{R)97)J4`G0P4716R.png

送关爱

河北社区党委考虑到有些贫困党员日常生活很节俭,不舍得吃穿,所以精心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让他们亲口吃一块甜甜的蛋糕,同时给每一位党员送上一个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水杯,使他们在党的99岁生日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区的关爱。

F7F%CKG801YP3V6MEX5587H.png

UEX0``1W4JMP0EE9MU5(G8A.png

1$A{BJQG)NI1TH53J)Q1JOS.png

活动最后,河北社区党委书记綦茂伟同志表示,通过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社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以革命先辈和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学在先、走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开创社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和谐美丽新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葛存华)

GS8FIRQ(~_KYI`[QF00J7I6.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