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2020年高考考点已经确定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吉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8日进行。目前,长春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考点已经确定。全市报名人数51428人,其中城区26472人,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24

吉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8日进行。目前,长春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考点已经确定。全市报名人数51428人,其中城区26472人,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24956人。全市共设11个考区,61个考点,1569个考场。其中城区设置6个考区,29个考点,741个考场;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设置5个考区,32个考点,828个考场。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王璐

2020年吉林省普通高校

对口招生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时间表

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时间7月7日语文/朝鲜语文9:00-11:30数学15:00-17:007月8日专业综合9:00-11:30外语15:00-17:007月9日汉语文9:00-11:00

吉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表

7月7日7月8日9:00-11:30 语文

朝鲜语文

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

15:00-17:00数学外语16:40开始

听力考试

今年中考录取办法请看好

1日,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录取将采取确定最低控制线,分批次录取,分批次网上征集志愿等办法。

据了解,今年中考录取将依据普通高中和职业类学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分别确定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并向社会公布。不公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

按照先录取普通高中,后录取职业类学校的原则,分批次录取,实现批批清。上一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能一次性录满的一次性完成,公布录取结果;未能一次性录满的学校的剩余计划,列入该校征集计划, 进行一次性网上征集、录取。招生信息及时通过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然后,进行下一批次录取,流程与上一批次相同。

每个批次征集志愿设三个志愿栏,均属平行志愿。其中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5日,第二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7日,第三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9日;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28日。

征集志愿分统招征集志愿和自费征集志愿。通过市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公布征集计划、征集志愿学校控制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依据征集志愿学校控制线,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招生考试机构、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考生进行填报志愿,不再打印志愿信息表,以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为准。

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网上征集志愿。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王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