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智贤钟爱的双排扣大衣、百搭手袋,让大女人气场全开


来源:新京报网

在时尚圈一片低迷中,英国奢侈品品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率先开启了2020早秋系列预售。其中,女装设计灵感源自英国自然风光与传统手艺,将干练与柔美融为一体;男装设计则旨在探索苏格兰艺术,在裁剪与设计细节上,与女装呼应。

在时尚圈一片低迷中,英国奢侈品品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率先开启了2020早秋系列预售。其中,女装设计灵感源自英国自然风光与传统手艺,将干练与柔美融为一体;男装设计则旨在探索苏格兰艺术,在裁剪与设计细节上,与女装呼应。

可以说,今年的早秋系列适合大女人。作为Alexander McQueen韩国首位形象代言人,全智贤以美丽、干练、气场十足的形象,演绎早秋系列中的两套服装;《夫妻的世界》的女主角金喜爱也是Alexander McQueen的粉丝,此前出席活动,一身2020早秋系列的粉色晚装惊艳众人。

又美又飒“女强人”,将柔美和优雅结合

 

创意总监莎拉·伯顿自2010年接班Alexander McQueen以来,继承了已故时尚大师亚历山大·麦昆的设计精神,同时又表现出女性设计师的独特视角。从今年的早秋女装系列,可以看到莎拉·伯顿的设计超越了性别局限,塑造出锋利又优雅的“女强人”形象。她从水晶、玛瑙和岩石中汲取灵感,表达现代女性力量,同时又运用鸢尾、玫瑰等植物图案,通过精致的手工艺,将柔美和优雅相结合。

又美又飒的黑灰色外套、精致剪裁的西服套装、不对称垂坠连衣裙以及廓形针织裙,都是Alexander McQueen 2020 早秋系列的主打单品,穿在身上气场全开。设计师巧妙运用雪纺、蕾丝和皮革,营造出不同风格,其中几套尤为惊艳,令国内外明星与时尚达人爱不释手。

一款黑灰双色的不对称双排扣大衣,采用粗花呢面料,尽显英伦风;还有一款提花夹克,搭配吸烟裤,腰线及裤脚处的点缀令人眼前一亮;另一款金色云纹双排扣夹克,搭配裤装非常帅气。

同样,Alexander McQueen2020早秋系列的男装也在面料、裁剪和细节方面下足了工夫。你可以看到裁剪拼接后的西装,线条利落、细节精美,比如花卉刺绣灰色西装,灵感来自野生花卉;黑色西装饰以白色线条,立刻生动起来。

全智贤演绎霸气十足,姚晨、何穗都“种草”这款手袋

 

Alexander McQueen刚刚宣布全智贤成为其韩国品牌大使,全智贤还演绎了两套早秋系列服装,简单的披肩长发和大女人气场,恰恰传达了女装的干练、精致、优雅。其中一款是黑色不对称双排扣大衣,衣领与腰部用灰色点缀,造型感十足,搭配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The Jewelled Satchel手袋,十分吸睛。另一款是驼色不对称下摆大衣,优雅、干净又充满女性独有的柔美。

这款the Story Shoulder手袋是今年春夏的人气单品,受到姚晨、秦岚、王珞丹、何穗、戚薇等一众明星的青睐。手袋配有金属手柄和一条定制的编织链条,十分夺目。同时,这款手袋又非常实用,无论通勤还是约会,可以从早背到晚。有趣的是,它既可以作为背包,又能当作手拿包——只要将手穿过前面的手柄和链条即可。除了经典的黑色,The Story Shoulder手袋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鞋子和大号首饰,都是塑造气场的利器

 

2020早秋系列的鞋子和配饰,在设计中同样融入了天然矿石的灵感,柔软和坚硬碰撞,产生独特的视觉效果。其中,鞋子主打亮面皮革及膝靴和及踝靴,鞋面配以金属条,又酷又实用,适合追求个性的上班族。玛丽珍高跟鞋的鞋跟则配有金属别针,个性十足,凉鞋的鞋跟设计灵感源自宝石,非常耀眼。

配饰尤为讨人喜欢,金属手环和耳环会让你更引人注目。大号圆形项圈、玛瑙吊坠如同艺术品,搭配晚装、西装外套,是“镇场”利器。

另外,2020早秋系列为The Story手袋新增多款配色。迷你手袋的形状和尺寸选择更加丰富,款式包括Myth Cylinder、Mini Vertical Clutch和Mini Sphere Clutch。The Four-Ring Pouch手袋则采用柔软皮革,配有经典骷髅样式手柄。The Metal Clutch手袋可手拎或斜挎,点缀经典宝石,女人味十足。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图片 资料图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