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科技学院校长寄语毕业生践行"崇德至善 笃学强能"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定格美好年华,留存珍贵记忆。近日,长春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鳌学术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定格美好年华,留存珍贵记忆。近日,长春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鳌学术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毕业以线下毕业典礼的特殊形式为毕业生学子送行。今年长科毕业生共有3562名,除了近百名毕业生代表来到了现场,大部分毕业生通过观看视频参加此次毕业典礼。9时30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虽然没有以往的人数众多,但感动和毕业的喜悦却一直在。

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陈延民、副校长盖同祥、党委副书记宋学山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2020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结业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后,师生代表分别发言,校长发表了题为《弘扬长科精神,放飞学子梦想》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张电达董事长、全校师生员工向毕业学子们表示诚挚祝贺!并向为毕业学子倾注大量心血的老师和亲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校长结合新冠疫情的时事背景,高度肯定了学子们抗疫表现。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大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勇上一线,宣讲常识、测量体温、防疫消杀、运输物资、登记信息,逆行的身影,活跃在街道、社区、车站、码头、高速路口。最难忘,因疫情推迟开学、线上教学期间,你们响应号召,在学校统一组织下,克服困难、居家防疫,自我管理、加强学习,一丝不苟地完成防疫任务,孜孜不倦地进行线上学习,取得了“抗疫”和“学业”的双重胜利!

校长寄语毕业生,希望学子们弘扬抗疫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锐意进取、迎难而上,把握好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机会,勇敢去闯,不懈努力。继续践行“崇德至善、笃学强能”的校训,秉承长科风格,彰显长科基因,为自己的人生事业奠定根基。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