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预计7月26日公布高考考生成绩和录取最低分数线


来源:中国吉林网

7日上午,铃声响起,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开启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步。镜头转到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长春市民艾科研等几位考生家长正在通过大屏幕注视着考场内的考生,脸上透露着一丝欣慰。&ld

7日上午,铃声响起,高考正式拉开大幕!

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开启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步。

镜头转到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长春市民艾科研等几位考生家长正在通过大屏幕注视着考场内的考生,脸上透露着一丝欣慰。

“高考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必经之路,能够在这里为他见证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事情,同时,我也看到了每个部门、每位参与者对高考、对考生的无私付出和帮助,也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艾科研对中国吉林网说。

在省教育考试院指挥中心内,省教育考试院高招部部长王伟东向中国吉林网介绍了今年高考的相关情况。

王伟东介绍说,今年,全省参考考生15万余人,设置考区60个,考点182个,备用隔离考场651个。同时,为67名有听力、视力障碍的考生提供了相关便利服务。

在打击考试作弊、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方面,王伟东表示,相关部门主要采取了五项措施:

一是全省公安、教育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助考、替考以及销售作弊器材的专项行动。

二是对考点实施全方位无线电作弊器压制和干扰。

三是在各考点配备警力,协助教育部门处理考试违法行为。

四是选派400余名巡视员,重点检查考场、考风、考纪。

五是考试结束后,将对考场监控录像进行全面回放审查。

同时,王伟东还透露,高考结束后,相关部门将立即进入评卷环节,预计将在7月26日左右公布考生成绩和录取最低分数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