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从办公室升级,看新物种CCE Group的迭代与更新


来源:中国网

2020,万象更新,CCEGroup办公室同样升级,在面积扩大的基础上,设计风格再做翻新,以简洁的工业风貌迎接新的挑战。CCEGroup作为一家新物种广告公司,坚持自我更迭和变革,并以此强化自身创新、

2020,万象更新,CCE Group办公室同样升级,在面积扩大的基础上,设计风格再做翻新,以简洁的工业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1.jpg

CCE Group作为一家新物种广告公司,坚持自我更迭和变革,并以此强化自身创新、竞争的能力。2006年6月2日,在创始人Nelson赵聪翀的带领下,公司正式成立。2018年CCE Group整合内外部资源,全面打通品牌与渠道,投资子公司萤若科技,进军新零售领域;合资英檬科技,发力Social CRM;2019年,CCE Group更迎来全新品牌战略与形象升级,开拓战略咨询业务。与此同时,孵化品牌“脑洞学习派”,在职场教育行业迈出重要一步。

除了公司战略层面上的更迭拓展,每逢节日,CCEr都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发起独具特色的活动为节日赋予更多的意义。公司秉持的“爱家文化”,在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面前,显得愈来愈有生命力和人情味。

虽然2020年开年受到疫情不小的冲击,但是CCE Group迭代的脚步没有停下,CCEr创新的能量也不曾减弱,自我进化、布局未来,抢先适应新环境的“新物种”CCE Group正不断成长。

2.jpg

关于CCE Group

CCE Group是国内领先的提供商业增长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集团,拥有咨询、营销、新零售、数据、商业影视、知识付费等多个业务版块。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战略咨询和互联网实效营销服务,是品牌在数字时代的成长伙伴。多年来CCE与众多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注重品牌商业实效,通过横跨战略、咨询、全案、运营、内容、电商等多个领域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服务的客户永不掉队。CCE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自我进化,以优秀团队和优质服务为品牌全面赋能,成就卓越,成就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