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交警多措并举 护航高考顺利结束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至7月7日、8日进行。长春地区共设11个考区,61个考点(市区29个)。按照长春市公安局工作部署要求,为更好地完成高考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至7月7日、8日进行。长春地区共设11个考区,61个考点(市区29个)。

按照长春市公安局工作部署要求,为更好地完成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精心组织部署,严细交通安保措施,全面排查整改涉考安全隐患,力求为2020年高考的顺利进行打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利的考试环境。

各大队提前与考场学校沟通联系,对辖区各考点及周边道路进行实地踏勘,科学部署警力,在考场周边关键点位设置固定岗和巡逻警力,全面加大对影响秩序环境和存在安全隐患违法的整治力度,重点加强对违法鸣笛、噪音较大的机动车的治理,有效净化考场周边交通环境。

指挥中心将安排专人负责在高考期间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实时视频巡检,了解考场周边交通秩序情况,掌握市区街路车流情况,及时调度相关大队调整警力部署;充分利用长春交警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室外LED显示屏、广播、电视等信息发布媒介,加强交通诱导、分流等内容的信息发布工作。

同时,针对考试前、后接送考生车流集中的特点,长春交警各大队将结合考点周边道路实际情况,在兼顾保障社会交通的基础上,适时采取临时封闭、单向通行等措施,加快人员及车辆的疏散速度,避免人流、车流混杂无序,引发交通事故,确保考点及周边道路的安全顺畅,防止交通堵塞、影响考生赴考现象发生。

6日下午13:30-16:00为考生验考场时间,长春交警按照7日、8日考点安保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部署,和考点做好对接工作,13时上岗,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后撤岗。

长春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尽量减少出行或避开考场时间、路段通行,请广大考生带好相应证件及物品,调整心态、认真备战,加油,所有高三考生。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