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民健康公约》 征求你的意见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为大力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健康水平,将疫情防控成果转化为长春市民卫生健康理念和行为,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市健康教育中心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依据,起草了《长春市民健康公约(征求意见稿)》,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讯(记者王菁菁)为大力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健康水平,将疫情防控成果转化为长春市民卫生健康理念和行为,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市健康教育中心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依据,起草了《长春市民健康公约(征求意见稿)》,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长春市民健康公约》(征求意见)如下:

十不:不食用野味,不重用油盐,不饮用生水,不乱用药品,不随处吸烟,不过量饮酒,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暴躁生气,不熬夜透支。

提倡:办公居家勤通风,清洁环境讲卫生,公筷公勺分餐食,合理膳食控体重,适宜防护戴口罩,定期体检打疫苗,文明社交守礼仪,心理平衡调情绪,科学健身常运动,注重预防健康行。

市民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发送至邮箱601280042@qq.com;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人民大街5888号),并请在信封注明“健康公约意见”字样;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431-89106738。

收稿截止日期:2020年7月10日

健康公约将广泛听取市民意见,汇集民智民意,市健康教育中心修改完善后正式向社会发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