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红旗工厂新车间交付暨红旗H9量产仪式在长春举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

7月9日上午,红旗工厂新车间交付暨红旗H9量产仪式在长春举行。据悉,今年以来,汽车产业受到严重冲击,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售1024万辆,同比下降17%。中国一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吉林省关于

7月9日上午,红旗工厂新车间交付暨红旗H9量产仪式在长春举行。

据悉,今年以来,汽车产业受到严重冲击,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售1024万辆,同比下降17%。

中国一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吉林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速推进复工复产,在省市和汽开区的大力支持下,1—6月中国一汽实现销售163万辆,增速优于行业19.3个百分点,其中,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111%。

中国一汽在危中抓机、抢先布局,加速推进智能制造,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生产能力。红旗工厂新车间深度融合工业化、信息化技术,国内首次使用机器人喷蜡等先进智能装备,创新应用身份识别、预测性维护等数字化技术,致力打造“柔性化、定制化”的行业一流生产基地。

据悉,红旗H9作为新工厂正式投产的第一款车型,集成了红旗品牌在造型设计、驾乘体验、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示了中国一汽致力为用户提供卓越汽车产品的庄严承诺,树立了当代中国汽车工业C+级豪华轿车的全新标杆。

新工厂的如期投产和红旗H9的正式量产,将为丰富和完善红旗产品布局、达成全年20万辆目标、推进红旗品牌实现高质量跃迁成长提供强有力支撑。

未来,中国一汽将不忘产业报国初心、牢记振兴红旗使命,勇作汽车变革时代的创领者,为早日把“红旗”打造成中国汽车产业豪华品牌标杆,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和吉林省、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