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首座蔚来换电站落户长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近日,随着政策支持的加码,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备受青睐,“换电站“作为新基建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更好服务市场,7月10日,吉林省首座蔚来换电站正式落户

吉林省首座蔚来换电站落户长春仪式现场。邹运摄

近日,随着政策支持的加码,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备受青睐,“换电站“作为新基建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更好服务市场,7月10日,吉林省首座蔚来换电站正式落户长春并投入使用。

吉林省首座蔚来换电站落户长春仪式现场。邹运摄

据介绍,作为2014年11月成立,2018年于纽交所上市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目前,蔚来在上海、北京、 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0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吉林省首座蔚来换电站落户长春仪式现场。邹运摄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蔚来汽车已在全国建成135座换电站,有效解决了用户充电顾虑,提升了用户出行体验。7月10日,全国第136座换电站、长春北海路CBD换电站的正式上线意味着长春市民也能享受到同样的便捷服务。

新能源汽车换电过程。邹运摄

与传统充电方式相比,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更为迅速和便捷,用户可以在“换电站”体验极速换电的过程,快速补能只需一首歌的时间。

新能源汽车换电过程。邹运摄

据悉,7月10日-19日,蔚来汽车携全新蔚来ES8、蔚来ES6首次亮相长春汽博会,位于会展中心8号馆04号展台,市民也可通过前往蔚来空间|长春净月赛特奥莱店进行深度试乘试驾体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