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子喝一杯啤酒能吹出200多?原来用的是扎啤杯!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020年7月7日夜间,长春宽城交警大队民警在亚泰大街沿线设卡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2时50分许,一辆小型轿车沿亚泰大街由南向北行驶,在行至一匡街时被民警拦截。检查中民警发现车内有明显酒气,驾驶员王

2020年7月7日夜间,长春宽城交警大队民警在亚泰大街沿线设卡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2时50分许,一辆小型轿车沿亚泰大街由南向北行驶,在行至一匡街时被民警拦截。检查中民警发现车内有明显酒气,驾驶员王某自称只喝了一杯啤酒,因找不到代驾就自己开车出来了。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民警发现王某酒精值竟然达到了249mg/100ml,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王某确实是只喝了一杯,但用的却是扎啤杯!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传唤驾驶员到宽城交警大队后带到医院抽取血样,并将血样送到专业机构进行血液酒精值检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宽城交警提示,饮酒后会使人的触觉能力、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产生视觉障碍和疲劳,极易导致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威胁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远离酒驾,安全文明驾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