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iBEAUTYS艾美莎好吗 改写肌龄,逆转时光


来源:中国网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会日渐松弛,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对于轻度的皮肤变薄,保湿和面霜就足够了。但是,松弛的情况如果比较严重,比如短时间内体重大幅度降低导致的皮肤松弛,那么选择RF高效射频紧致护理可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会日渐松弛,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对于轻度的皮肤变薄,保湿和面霜就足够了。但是,松弛的情况如果比较严重,比如短时间内体重大幅度降低导致的皮肤松弛,那么选择RF高效射频紧致护理可能是更好的办法。RF高效射频紧致护理是一种无创医美方式。无创意味着无恢复期、无停工期,“午餐式”无创伤除皱、随治随走,让我们毫无负担的美美哒。

射频紧肤治疗主要是利用高频电流作用到真皮层的水分子,使双极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刺激胶原纤维的加热收缩,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松弛的皮肤、皱纹即刻被抚平收紧。同时真皮层中产生的热效应使胶原蛋白再生重组排列,帮助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蛋白,在2-6个月内胶原蛋白自然持续增生,达到紧肤、轻松抗衰老的效果。

RF高效射频紧致护理四大优势:

1、同时具备瞬间与长期的疗效

RF高效射频治疗的效果不仅可以立竿见影,在多次治疗后,通过持续改善,从而实现长远的效果。

2、真正实现无痛无创

整个治疗过程非常舒适享受,没有任何疼痛感,更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3、无须任何麻醉

整个治疗过程无须麻醉,求美者在最真实自然的感受下接受治疗,降低治疗的风险。

4、使用范围广泛

所有皮肤类型、各个年龄段均可取得显著效果;可用于身体各个部位治疗,无须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源自香港,专注于科技皮肤管理、面部及形体年轻化美容美体服务的iBEAUTYS,各门店均配备先进的科技美容仪器、行业内资深专家和数据化管理系统;凭借成熟的自有数据网络及呼叫中心的拓客模式、线上推广拓客模式,结合行业内领先的香港管理机制,坚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高科技的美容技术为广大女性带来愉悦的健康美丽体验。

iBEAUTYS以高端美业连锁品牌,为城市女性提供顶级的美肤礼遇,推崇精致的生活方式,引领女性实现真正时尚的、美丽的、幸福的人生为使命;以领先的香港管理经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高科技的美容体验引领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进程为愿景。旨在为所有女性创造美丽和幸福,成为中国美容行业领航者!

【品牌优势】

优势1:专业技术

iBEAUTYS秉承来自欧美及香港的高端技术,坚持以“科学塑美,诚挚服务”为理念。

现有200多种科技美容美体项目,由业内资深的皮肤专家面诊,精确分析顾客皮肤问题,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皮肤管理方案。

优势2:系统化管理

iBEAUTYS区别于传统美业机构,自组专业资深产品团队开发CRM信息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并有效管理会员信息与消费轨迹,为营销推广和会员服务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支持。

率先应用移动互联网思维,自主研发会员中心小程序;会员可进行查询、预约、咨询、评价等功能操作;为经营者提供科学、客观的会员活跃数据,以改善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

优势3:口碑传承

通过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品质,真正获得顾客的认同和信赖,从而达到如实的口碑相传,这是我们能够吸引众多优质女性顾客的主要原因。

我们坚信“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比花哨的营销更能打动顾客的心。

优势4:客户社群

4个区域9家连锁门店,经营6年的积累,服务客户人次超过30万,月均增新客接近千人客户满意度超过98.8%,大部分的会员对iBEAUTYS品牌的忠诚度普遍超过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