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家喝佳贝艾特营嘉,和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


来源:中国网

最近有一档综艺火遍全网,频频出现在热搜榜,那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相信大家都被姐姐们的自信和魅力深深吸引。随着节目热播,佳贝艾特营嘉作为这档节目的特约合作商也逐渐被我们熟悉,节目

最近有一档综艺火遍全网,频频出现在热搜榜,那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相信大家都被姐姐们的自信和魅力深深吸引。随着节目热播,佳贝艾特营嘉作为这档节目的特约合作商也逐渐被我们熟悉,节目中的佳贝艾特营嘉为姐姐们补充营养、提升机体免疫力,生活里的佳贝艾特营嘉打造了集体验、社交、服务于一身的营嘉羊奶专营店,引领“羊奶+”健康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家庭构建营嘉羊奶健康家。

佳贝艾特营嘉,全家人都爱喝的高端羊奶粉

近年来,因为羊奶拥有好消化、营养丰富、养胃润肠、降胆固醇等优势,成为人们营养保健产品的首选,而这些优势也让羊奶粉突破了消费人群的局限性,走进广阔的家庭健康消费市场。我最近经常加班,导致作息完全被扰乱,明显感觉到免疫力下降,所以就想找一款适合成人的羊奶粉补充营养。但是市面上普通的羊奶粉大多数都只适合婴幼儿,很少可以兼顾不同人群的需求,后来经常喝羊奶粉的朋友推荐我试试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佳贝艾特营嘉针对不同人群对于营养的不同需求,研发出了应对全家人的营养需求的几种羊奶粉。比如针对中老年人群会有消化吸收差、骨质疏松等问题,佳贝艾特营嘉的高钙富硒配方羊奶粉可以改善其肠道健康、强健骨骼,、提升机体免疫力;而针对像我一样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的年轻白领,益生菌+益生元配方的佳贝艾特营嘉会着重提供蛋白质、钙、维生素等全面营养。

佳贝艾特营嘉始终关注奶粉的营养吸收效果,两款产品均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所有产品都源于100%纯羊乳蛋白配方设计,保留了羊奶天然好消化易吸收的特质,使之更亲和人体,营养价值得到最大化利用,同时还降低蛋白过敏的风险。再加上全产业链生产、100%荷兰原罐进口的品质保障,佳贝艾特营嘉的确是全心全意呵护全家人健康的优质奶粉。

佳贝艾特营嘉,不被传统定义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选秀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敢于打破定义,节目邀请到的30位姐姐来自各个领域,她们放下曾经的辉煌经历来参加选秀,想要打造一个不被传统定义束缚的中国女团。

正如姐姐们打破定义去勇敢“乘风破浪”一样,佳贝艾特营嘉在奶粉领域也从未放弃探索。自2011年佳贝艾特营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不断地深耕羊奶粉市场,不断在细分市场开拓发力,实现了全段位产品线的战略布局。而随着羊奶逐步走入家庭、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羊奶粉市场也逐渐呈现井喷之势。

朋友跟我说,现在佳贝艾特营嘉也开始更新升级,还有了营嘉羊奶健康家的专卖门店,他准备以后经常去逛线下门店了,说更有体验感。除此之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我查到的资料显示,近日佳贝艾特营嘉喜获由2020第五届亚太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组委会颁发的两项获奖证书。其中佳贝艾特营嘉益生菌+益生元配方羊奶粉获得功能性乳制品奖,高钙富硒配方羊奶粉获得骨与关节健康产品奖,看来这是对佳贝艾特营嘉不走传统路线,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营养需求研发专属配方给予的充分肯定啊。

佳贝艾特营嘉不仅凭借羊奶本身天然成分丰富、易消化吸收的优势,研发出独特配方,为各年龄段人群补充全面营养,它更是让羊奶粉突破人群局限,从单一的婴配粉市场走向广袤的家庭健康消费市场。佳贝艾特营嘉通过一杯高品质羊奶,给予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同样标准的爱护,真正做到全心全意呵护全家人的健康,我是打算长期回购这两款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了,还准备给老爸老妈也买点,全家人要一起开始养生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