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佳贝特打造营嘉专卖店,引领消费者家庭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羊奶逐步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羊奶粉市场也呈现井喷之势,佳贝艾特营嘉也开始更新升级,顺应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打造了营嘉专卖店,这也成为了羊奶粉行业新的消费增长点。佳贝艾特营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羊

近年来羊奶逐步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羊奶粉市场也呈现井喷之势,佳贝艾特营嘉也开始更新升级,顺应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打造了营嘉专卖店,这也成为了羊奶粉行业新的消费增长点。佳贝艾特营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羊奶本身天然成分丰富、易消化吸收的优势,研发出了中国市场专属配方,为各年龄段人群补充全面营养,与此同时,它还一直深耕羊奶粉市场,不断在细分市场开拓发力,实现了全段位产品线的战略布局,打造了集体体验、社交、服务于一身的营嘉羊奶专卖店,为我们每一个家庭构建营嘉羊奶健康家。

营嘉专卖店的羊奶粉,带领全家赢健康

在营嘉专卖店中,大家会感受到多元化的购物体验,奶粉、美食、日用、美肤用品一应俱全。而其中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针对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研发了专属配方,高钙富硒配方和益生菌+益生元配方,很适合全家人喝,并且佳贝艾特始终关注奶粉的营养吸收效果,两款产品均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保留了羊奶天然好消化易吸收的特质,使之更亲和人体,营养价值也得到了最大化利用,同时还降低蛋白过敏的风险。

佳贝艾特营嘉作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营养供应商,也在用运动+营养双助力,呵护大家的健康。其中它的高钙富硒配方设计针对的是需要补钙、提升免疫力的青少年、家庭主妇以及中老年群体,我们都知道钙有维持强健骨骼牙齿、增强免疫力、缓解失眠贫血的作用,而硒可以预防癌症、抗衰老、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同时还能够保护肝脏等器官。在这个配方中除了日常摄入的营养素外,还精准设计钙的添加量达164%,硒的添加量达62%。

另一个“益生菌+益生元”的配方是在确保人体日常摄入蛋白质、维生素、锌、钙等营养素充足的情况下,专为守护肠道健康设计,其中特别添加了各种优势菌和GOS益生元进行肠道黄金组合,所需原料全部采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采购和生产标准,保证益生菌种类和营养素含量的优质水平。所以通过这两款配方,看出佳贝艾特营嘉是针对不同年龄段消费者设计、全心全意守护家庭健康的羊奶粉。

营嘉专卖店,享受一流高品质

佳贝艾特营嘉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和行业领先的品牌实力,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营养供应商的同时,与其高品质与优质的奶源产地密不可分。荷兰地处“黄金奶源带”,拥有得天独厚的温润海洋性气候,水资源特别丰富,一直以来是欧洲重要的奶制品出口国,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采用荷兰原罐进口,选用了荷兰纯种莎能奶山羊的羊奶,因此奶源的品质能够得到很好的保证。再加上佳贝艾特营嘉特别研发了中国配方,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我们接受起来也十分容易。

最后再和大家强调一下,如果有想在营嘉专卖店现场试试口味的,店内就是可以进行现场冲饮和试饮的哦。而且营嘉羊奶专卖店里也不仅仅有营嘉羊奶粉,还有许多高品质的周边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不仅能一站式购物,还能体验集烘焙、花艺于一体的多元化生活。除此之外为家庭健康考虑,营嘉羊奶专营店还为儿童、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提供基础健康体检,全方位引领家庭健康生活,打造营嘉羊奶健康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