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烟台牙齿矫正可以只矫正单排牙吗?


来源:中国网

烟台牙齿矫正可以只矫正单排牙吗?近期有很多市民朋友咨询我们,我的上排牙很整齐,能不能只矫正下排牙?或者我的下排牙很整齐,能不能只矫正上排牙?其实这都是节省矫治费用或者节省矫治时间,就想只矫正单排牙。烟

烟台牙齿矫正可以只矫正单排牙吗?近期有很多市民朋友咨询我们,我的上排牙很整齐,能不能只矫正下排牙?或者我的下排牙很整齐,能不能只矫正上排牙?

其实这都是节省矫治费用或者节省矫治时间,就想只矫正单排牙。烟台德韩口腔东方美学正畸中心教授表示,只矫正单排牙技术上可以实现,但是不建议这么做!因为牙齿矫正不仅仅是为了牙齿整齐美观,也是为了牙齿咬合正常,只矫正单排牙齿可能不能保证牙齿咬合正常、而且单排牙齿矫正结束后也不能保证上下牙齿整体上的美观,甚至单排牙矫正更容易造成牙齿矫正失败!

根据烟台德韩口腔东方美学正畸中心的一份长期的临床数据调查显示,单排牙齿矫正后,矫治的这排牙齿变整齐,但另一排牙齿仍旧保持以前的样子,最终在牙齿位置、排列上,80%与矫正好的牙齿不能形成正常的咬合,这样的牙齿矫正显然是失败的。

烟台德韩口腔01.jpg

牙齿矫正并不是简单的治疗,牙齿矫正的周期很长,矫治只能保证获得理想的矫治效果,但无论多有经验的正畸医师或者智能化设备也不能完全预测矫治之后的牙齿形状,这并不意味着牙齿矫正失败,这是牙齿矫正时牙齿移动的客观性,牙齿最终排列是整齐、咬合关系是正常的就是成功的牙齿矫正。

因此牙齿矫正需要专业的正畸医生分析牙齿情况、制定相应的矫正方案。不能单单是为了省钱或者是一些谣言,选择不正规的医院进行不正规的矫正,这样矫治的效果不能保证不说,矫治后反弹确是一定的!还对口腔、牙齿造成了伤害。

烟台德韩口腔东方美学正畸中心教授强烈建议,为了获得理想的矫正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还是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口腔机构就诊,在专业的正畸医生建议下选择合适的矫正方案。

烟台德韩口腔是一家专业、正规的口腔机构,是德韩口腔全国连锁,9城30院布局于烟台的直属分区机构,开设有针对牙齿矫正的东方美学正畸中心,利用牙齿正畸技术与韩国美学设计相结合,依照实际的口腔情况,实现合理的个性化的矫正。

烟台德韩口腔院景1.jpg

目前烟台德韩口腔依托德韩口腔集团优势的医疗资源,引进了多种主流矫正方案:传统金属托槽矫正、半隐形托槽矫正、全隐形无托槽矫正以及美容冠快速矫正等,对于牙齿不齐、龅牙、地包天、牙齿稀疏等一系列牙齿畸形问题,都能提供全方位的牙齿矫正医疗服务。

烟台德韩口腔收费上按照当地物价局和有关部门的标准,统一定价、收费透明,保证所有人都能真真正正的清楚明白就医、清楚付费,同时我们现在还提供0首付0利息0压力,月供百元的分期服务,到院享免全口检查费、挂号费、专家亲诊费、方案设计费等多重优惠。

烟台德韩口腔一直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尊重、理解、关爱”的服务理念,重视顾客,凡事都为顾客考虑,使成千上万的顾客脱离苦海,在德韩口腔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能够日渐回到正常的生活,拥有健康的口腔和幸福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