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中教育王燕做客《追梦人》


来源:中国网

家庭教育,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它开始于孩子出生之日,婴幼儿时期的家庭教育是“人之初”的教育,在人的一生中起着奠

家庭教育,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它开始于孩子出生之日,婴幼儿时期的家庭教育是“人之初”的教育,在人的一生中起着奠基的作用,无论时代格局如何变化,家庭教育、家风建设都是我们必须要重视的。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方面的专家做客本栏目,一起来分享她的育儿经。

本期访谈嘉宾王燕,亲子教育专家,《燕南飞》的主人公。在新加坡跨国公司任职十多年,现为新加坡SE EDUCATION PTE LTD和江苏新中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她主导亲子教育研究,在新加坡以及国内多个城市、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孩子的未来、我们的未来》、《以人为本、攻心为上》、《女人,每段人生都精彩》等亲子教育主题讲座,受众达数十万人。她表示,女儿是她不断奋斗的动力,正是女儿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激励她不断去寻找教育方法,最终,在她的精心培育下,两个女儿先后考上新加坡国立大学,她也因此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教育心得与感悟分享出来,帮助更多和她一样的父母。

江苏新中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主要经营范围为:家庭教育讲座、亲子教育理念传播、教育信息咨询等业务,旨在打造接地气、有实效、国际化的家庭教育品牌。以王燕女士为主人公的亲子励志书籍《燕南飞》,详细记载了她陪伴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出版后获得新中两地家长的肯定和欢迎,被评为“2019年新加坡世界书香日”的导读作品。新中教育在亲子教育实践分享中着力推广《燕南飞》,为了让更多的家长能够接触到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方法。

新中教育传播王燕女士自身独有的家庭教育理念和实践,多年的新加坡生活,让她既拥有国际教育视野,又能很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教育观念,将中西方先进的亲子教育方法发扬光大是她的理想和信念。在她看来,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最重要的一位老师,需要给予孩子正确的引导。因此,家长也需要不断“充电”,提高自身素养,树立正确教育观念,成为孩子的榜样。在未来,她会继续致力于推广家庭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