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这所大学毕业生用灯光茶话会向母校告别


来源:中国吉林网

  习习微风中,师生们席地而坐,围成圆圈,带着满心的不舍和真挚的祝福,再说一次心里话。

习习微风中,师生们席地而坐,围成圆圈,带着满心的不舍和真挚的祝福,再说一次心里话。

7月11日晚,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西区运动场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灯光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杨玉新,校党委副书记杨光,总会计师李明勋,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以及五十余名毕业生代表共聚一堂、温情告别。

校党委书记杨玉新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60余载发展历程,希望大家胸怀祖国、勇担重任,始终秉承“志存高远、坚毅自强、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以青春之姿,奔向卓越未来。

“理工精神是一代代理工人内心的坚守,为我们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并鞭策我们不懈奋斗!”毕业生代表谭晓在对母校的“表白”中,深情阐述了自己对理工精神的理解。

活动还吸引了学校宿管阿姨和后勤服务工作人员到现场驻足观看,同学们集体起立,向他们表达谢意。

茶话会的最后,毕业生代表深情演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与会领导共同切开毕业蛋糕,师生们相拥告别、拍照留念。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