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上亿主播背后 逃离不过“秃顶”折磨 3D植发技术成博主最爱


来源:中国网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间很多产品堆积无发卖出,这这时的直播卖货成了最为热门的话题,其中大主播一场直播一个亿、五个亿、十个亿都是有的,但是在这个一场场直播的背后,主播顶着巨大压力、饮食作息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间很多产品堆积无发卖出,这这时的直播卖货成了最为热门的话题,其中大主播一场直播一个亿、五个亿、十个亿都是有的,但是在这个一场场直播的背后,主播顶着巨大压力、饮食作息不规律、夜不能寐... ...导致脱发越发严重,众所周知的某明星直播弹出生发洗发水的广告,也不在少数,在脱发这个“团队”中,人群越来越壮大,从网红直播博主到娱乐明星、主持人、企业家,带货的数据一次次被刷新。眼下脱发已成了当下人普遍存在的困扰,眼下注重头皮健康管理或将成新常态。

5G催生新业态,直播无处不在

5G在内的通讯设施大升级,会让高信息输出功率的视频和直播随时随地无处不在。视频和直播现在是无处不在。比如这边是一个大棚怎么自动化地种菜,那边是主播在卖菜,还有一个屏是教你怎么做菜。你所获得的信息会变得非常立体,未来你去买猪肉,可能会把整个养猪场都直播给你看,所以人们在了解所获物品背后的流程,才会更加放心的去选购,所以整个直播才会越发的火爆。

但是这也迎来的另一种尴尬,在信息时代的当下,直播越发的火热,许多人挤破头脑想钻进直播平台,使用了浑身解数只为留下粉丝的心,就在这疲惫不堪之后,逐渐迎来了脱发,很多大主播、主持人、演员都有脱发的困扰,但是在选择植发机构时一定要慎重,植发机构如同直播平台,都是行业中的NO.1,众多小企业争先恐后的想加入,避免不了不法机构的乘虚而入,植发技术的选择尤为重要,植发技术直接影响了植发的效果,当下的3D植发技术凭借着特有的植发优势成为了博主们的首选植发技术。

3D植发技术特有优势:比传统技术更精密出毛量多20%

深圳新生植发专家介绍到,3D植发出毛量增加的关键原因在于采用新生特有精密仪提取,环钻内径微小,采用这种方式提取对于皮肤的损失量微小,也就是留下的疤痕更小,在加上分散式提取,不影响后枕部美观。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表示:“3D植发的出现,赋予了植发新的定义,损伤更小,获取更多多胚毛囊单位,相比传统植发技术,同等毛囊提取量的情况下,发量多20%。”另外3D植发采用立体种植,根据脱发者的取发区域、种植区域等,选用符合个人的种植器械,种植后的效果更有层次感。

选择正规植发医院植发放心又安心

一个好的植发技术的前提也要有一个专业的植发医院,在选择技术的同时,医院也很重要。深圳新生植发建议您,选择术前签约植发的医院,这样的植发医院能够给发友的植发效果给予保障,这样的植发医院是才能安心、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