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天津楠羽青少年羽毛球体育运动培训中心 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深受人们喜爱的体育运动。它是全面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机能的良好方式,也是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陶冶情操的有效方法,通过锻炼和比赛,还能培养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优良的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深受人们喜爱的体育运动。它是全面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机能的良好方式,也是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陶冶情操的有效方法,通过锻炼和比赛,还能培养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优良的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天津楠羽青少年培训中心,迎合天津羽协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天津羽毛球青少年预备队建设。天津楠羽青少年培训中心拥有由现役国家队队员、天津队队员、国家级健将、获得“国家级一级运动员”称号的队员组成的金牌团队。总结国家队、各省队、专业高校的训练方法及经验,形成了具有独特风格适应青少年的羽毛球培训内容。课程内容设置上采用专业技术训练与体适能相结合,多样性及趣味性兼具。

羽毛球小白到技术娴熟的高手需要经历哪些训练?楠羽青少年专业羽毛球培训中心详细教纲告诉您!

一、热血青铜阶段:学习正手握拍、高远球、正手发高远球。

秩序白银阶段:学习启动步动作、正手后退步伐、起跳高远球、头顶高远球和对角线高远球。

荣耀黄金阶段:学习正手上网及步伐、反手上网及步伐、反手握拍、正反手放网及反手发网前球。

尊贵铂金阶段:学习接发球基本站位、正反手搓球、四点步伐。

永恒钻石阶段:学习正反手挡网、正反手扑球、正反手平抽。

至尊星耀阶段:学习正手杀球、正反手接杀球、吊球、正反手推球、正反手勾球、半蹲式中场平级球。

最强王者阶段:反手高远球、反手吊直线及对角球。

天津市楠羽青少年羽毛球培训中心,在天津市内开设多个羽毛球培训基地。现面向全市6-12岁青少年招生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