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宠物驱虫用什么药好?福来恩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中国网

养宠物的都知道,狗狗一定要定时驱虫,否则很容易被寄生虫盯上,狗狗受苦宠主也心疼。但是市面上现在的驱虫药有很多,很多人都挑的眼花缭乱,不知道到底用哪个驱虫药更好,我个人更加偏爱福来恩,下面我来告诉你为什

养宠物的都知道,狗狗一定要定时驱虫,否则很容易被寄生虫盯上,狗狗受苦宠主也心疼。但是市面上现在的驱虫药有很多,很多人都挑的眼花缭乱,不知道到底用哪个驱虫药更好,我个人更加偏爱福来恩,下面我来告诉你为什么选择福来恩。

为什么选择福来恩?有效驱除常见寄生虫

选择驱虫药,首先要看它的驱虫种类,夏季草木生长,寄生虫也到了大量繁衍的时候。草地里最多的寄生虫便是蜱虫、跳蚤,而宠物比较顽皮,喜欢在草地上玩耍,很容易感染蜱虫、跳蚤等寄生虫,所以要选择可以驱除蜱虫、跳蚤的驱虫药。福来恩是专业外驱产品,采用双重配方,非泼罗尼针对成虫,甲氧普烯针对幼虫虫卵。针对性驱杀,各自击破,驱杀效果好。

为什么选择福来恩?见效快

狗狗感染蜱虫后,会精神不振、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而且会有巴贝斯虫感染宿主的危险,导致贫血发烧。蜱虫的神经性毒素有可能会导致昏迷,还有感染病毒性疾病的风险,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狗狗死亡。所以宠物主人一定要注意狗狗的卫生问题,如果不小心感染了蜱虫,福来恩可以48小时内杀死蜱虫,效果可维持一月以上。

对于生存范围更普遍的跳蚤,福来恩不仅能24小时杀死跳蚤成虫,更能杀死蚤卵和幼虫,覆盖跳蚤整个生命周期,彻底终结跳蚤的烦恼。

为什么选择福来恩?安全性高

进入血液的驱虫产品可能成分在体内有残留,产生蓄积,对宠物有危害。而福来恩是滴剂产品,使用时只需要把滴剂滴在皮肤上,不会进入宠物血液循环,只进入皮脂层,安全性比较高。

福来恩已经上市25年,是口碑硬的老牌子,所有安全性试验都做过,市场口碑和试验证明,福来恩适用所有品种犬猫及怀孕哺乳期犬猫。

如果您家的宠物经常带去户外玩耍,常接触其他小动物,那感染体外寄生虫的概率就比较高,若是发现爱宠在非换毛季时脱毛、皮肤上有湿疹,时常抓挠啃咬身体,说明可能已经感染寄生虫。寄生虫对宠物和主人来说都是麻烦的东西,所以防治和定期驱虫非常重要,驱虫药我推荐大家使用福来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