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靖宇县召开加强“社工岗”建设,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网

7月14日上午,中共靖宇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在县委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加强“社工岗”建设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吉办发〔2020〕18号)及白山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白山办发〔2020〕14号)文件精神。

图片1.png

图为靖宇县召开学习推进全市《贯彻落实“两个意见”具体措施》联席会议

会议由靖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党工委书记王代国主持,县民政局、县直机关工委、县财政局、县房产中心和靖宇镇等十余个相关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各参会人员共同对贯彻落实“两个意见”具体措施逐条逐项研究分析,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要求,结合靖宇县实际进行充分讨论,明晰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分工,力争从强化组织推进、强化经费保障、强化考评激励等方面抓好各领域工作落实,确保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城市社区治理工作和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在我县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力、小区自治力、辖区联动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城市基层治理基础,推动实现靖宇县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文/薄文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