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李文瑶)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我省高招本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原标题:我省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文史类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3分理工农医类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17分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李文瑶)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我省高招本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重点本科(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3分,理工农医类重点本科(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17分;文史类普通本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1分,理工农医类普通本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36分。文科体育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理科体育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80分;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类院校,由学校自行划定录取分数线;文科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78分,理科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52分。

考生可以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分数。

省教育考试院同期还发布了我省高考一分段表。从一分段表中记者查阅到,今年,理工农医类600分以上的,我省共有4639人,在重点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人数为17784人;文史类600分以上的共计600人,在重点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人数为3386人。

7月26日9时网上将开通填报志愿窗口。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将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及时发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须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信息提交,逾期不予补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