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圆梦中考 南湖有我”长春这所学校的毕业典礼超燃


来源:中国吉林网

时光如白驹过隙,七月,我们迎来了比四季更美好,更令人怀念的毕业季。难言再见,师生情永远相连;勇敢道别,归来时仍是少年。

7月24日,长春南湖实验中学“圆梦中考南湖有我”2020届毕业典礼在该校举行。

学校各年级各部门领导以及9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毕业典礼现场,共同见证2020届毕业生人生又一重要时刻。全体毕业生家长、朋友通过抖音直播同步观看本场毕业典礼。

上午,长春南湖实验中学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意义不同,因为这是九年级同学在中考前、告别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荣校报国,我辈担当!荣校报国,我辈担当!”九年级全体同学在姜百功同学的带领下高呼校训,声音响彻整个操场……

“展才志露锋芒,南湖学子创辉煌!”在必胜的签名墙前,校领导和九年级的老师们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三年的奋斗与辛苦,即将得到检验。南湖的校园,签名墙上的留痕,记录着他们蜕变与升腾。这签名墙将是同学们永远的纪念,见证的是同学情谊,师生情缘……更是他们决胜中考的决心和信心。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校谨以“鲤鱼跃龙门”这个仪式勉励2017级全体南湖学子。

九年级语文王江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说:“对你们三年的成长进步我们欣喜,对即将到来的别离我们不舍,对你们的中考我们有信心,对未来你们的高中、大学路程我们更期待。”

对于考试,王江春老师对同学们说,老师希望你们满怀信心从容淡定走进考场,平心静气地面对试题。“走到这里的你,真的辛苦了。愿你不负时光,成就自己!”这也是所有老师的心愿,同学们,愿你们不负时光,成就自己!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       对于未来,王江春老师叮嘱大家,首先,希望孩子们做一个视野开阔的人;其次,老师希望同学们做个有梦追梦的人;第三,老师希望孩子们做个有毅力能拼搏的人。      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也为九年级的师兄师姐们送来祝福,祝福他们中考大捷,再创辉煌!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越明图片由学校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