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莲花山花海音乐节 扮美春城盛夏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5日晚,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世茂莲花山小镇协办的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在世茂莲花山小镇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娇杨)25日晚,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世茂莲花山小镇协办的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在世茂莲花山小镇举行。

本次花海音乐节汇聚了音乐表演、极光秀、花海美景、创意集市等缤纷元素,让现场来宾能够在丰富的体验中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作为本次音乐节的重头戏,音乐演出备受欢迎——由蓝光乐队领衔,汇聚了4支长春本土人气乐队的音乐表演极有感染力,让在场观众情不自禁沉浸于其中,随着音乐摇摆、跟着节奏跳动,为大众带来一场专属于长春的“乐队的夏天”。

与此同时,协办方世茂莲花山小镇还准备了高科技打造的极光秀,用声、光、电、烟在莲花山的夜空中重现了震撼的奇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据悉,世茂·长春莲花山花海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15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