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8月份托福将恢复3个北京考点


来源:新京报网

7月21日,记者从托福考试官方社区获悉,8月托福iBT考试,将新增恢复北京的三个考点。分别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国试考试中心。

新京报讯(记者戚望)7月21日,记者从托福考试官方社区获悉,8月托福iBT考试,将新增恢复北京的三个考点。分别为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国试考试中心。

此外,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还于近日宣布,除北京外,已确认位于中国12个城市的16个考点将于8月举办6场考试。考点名称分别为:上海中学、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城市学院、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苏州大学、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宁波大学、常州高级中学、中国矿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扬州大学、西北师大附中、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东莞文盛国际学校。其中,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师大附中、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为8月新增的四个考点。

据了解,8月托福iBT考试考位将于7月22日、7月24日上午10点放出。托福考试官方社区提醒考生,要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考位开放的最新通知。

此外,记者了解到,托福ITP(学院托福)中国版9月考位现已开放。9月考位开放城市为:上海、北京、西安、济南、天津、杭州、广州、成都、武汉、合肥。目前,托福ITP中国版已被全球多个国家、500余所高校认可。

新京报记者戚望校对李项玲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