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周末随心住”现身民宿领域 低价促销加速行业“回血”


来源:北京商报

继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产品之后,“随心住”产品开始现身民宿领域。7月27日,途家宣布推出“周末随心住”活动,用户只需花299元即可购买房源大礼包,内包含4张面值200元的房源优惠券,且周末可预订国内所有民宿房型,显然,这是民宿平台在暑期打的“促销牌”。在业内人士看来,此举也是民宿企业营销的一种手段。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从各家民宿平台来看,订单量都出现大幅下滑,如今跨省游恢复,民宿平台也想借机迅速“回血”。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继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产品之后,“随心住”产品开始现身民宿领域。7月27日,途家宣布推出“周末随心住”活动,用户只需花299元即可购买房源大礼包,内包含4张面值200元的房源优惠券,且周末可预订国内所有民宿房型,显然,这是民宿平台在暑期打的“促销牌”。在业内人士看来,此举也是民宿企业营销的一种手段。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从各家民宿平台来看,订单量都出现大幅下滑,如今跨省游恢复,民宿平台也想借机迅速“回血”。

据途家方面介绍,“周末随心住”活动从7月27日起售,每天10点和16点开始限量开抢,用户可通过途家民宿APP、小程序等参与产品抢购。用户抢到“随心住”礼包后,对应的兑换券将发放到个人账户中,届时可预订入住时间在2020年8月1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为周五、周六、周日的民宿,200元以内房源通兑,200元以上房源可补差价,全国范围内任意一家民宿均可使用。此外,途家还提示,如果预订两晚都想使用优惠,用户还可以分别下两个订单,每个订单均可使用一张优惠券。

途家方面表示,目前,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各地跨省游开放,暑期旅游市场也急速升温,而“周末随心住”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人来关注民宿。

实际上,此前为了拉动旅游消费,不少航空公司和OTA都加入了“随心飞”机票产品的促销战中。此前,包括东航、华夏航空、海航都曾推出过“随心飞”产品,而东航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航司,率先推出了定价3322元的“周末随心飞”产品,随后,春秋航空也推出了“想飞就飞”纪念礼包。7月15日,OTA飞猪也宣布推出机票“任性飞”促销产品,甚至“只需66元即可飞全国,并且不限航司、不限航线、不限出行时间”。一波一波的低价促销也引来了不少游客的关注。

在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看来,途家这波操作更像是一种营销手段,希望通过低价来吸引游客,毕竟今年受疫情影响,民宿行业经历了好几个月的低迷期。而眼下跨省游放开,出于对卫生和安全的考虑,不少游客会优先考虑酒店,在此情况下,民宿平台也希望获得更多的客源。

根据途家报告显示,疫情期间,大家出游最关心的四个关键词变成了卫生、安全、品质和特色,可见,个性化、高品质的民宿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关注。

赵焕焱还表示,暑期是旅游旺季,自然是每个旅游商家都不愿意错过,因此各种营销活动也会在暑期呈现。对于民宿平台来说,也是个加速“回血”的机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