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世行称中国经济增速2021年将回升至7.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行称中国经济增速将于2021年回升至7.9%,,世界银行当地时间28日发布的《中国经济简报:砥砺前行: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推进中国改革议程》中说,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很大影响,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为中国提供了一个推动经济再平衡、实现更加包容、可持续和绿色增长的机会。根据基线预测,中国经济增速今年将放缓至1.6%,2021年回升至7.9%。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世行称中国经济增速将于2021年回升至7.9%

世界银行当地时间28日发布的《中国经济简报:砥砺前行: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推进中国改革议程》中说,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很大影响,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为中国提供了一个推动经济再平衡、实现更加包容、可持续和绿色增长的机会。根据基线预测,中国经济增速今年将放缓至1.6%,2021年回升至7.9%。

查看详情>

官方拟加强网络直播营销监管这七类行为将被查处

市场监管总局起草《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监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出依法查处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七类网络直播营销违法行为。

查看详情>

广电总局:天价片酬、收视率造假等得到有效治理

近日,广电总局2020年广播电视文艺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宣传司司长马黎表示,追星炒星、过度娱乐化、天价片酬、收视率(点击率)造假等不良风气得到有效治理。

查看详情>

商务部:将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商务部印发通知称,将组织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9日—10月8日。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原司长卢贵敏被“双开”

通报称,卢贵敏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背弃初心使命,“亲”“清”不分,甘于被“围猎”,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其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有关规定,经农业农村部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卢贵敏开除党籍处分;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给予卢贵敏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办理。

查看详情>

柳州严打哄抬房价等行为

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通知》。《通知》提出,重点整治虚假信息、虚假房地产广告和房地产“黑中介”,重点检查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通过捏造或者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等行为。

查看详情>

2019年全国石油产量1.91亿吨,同比增1.1%

2019年全国石油产量1.91亿吨,同比增长1.1%。截至2019年底,全国已探明油气田1040个(其中油田756个,天然气田284个),页岩气田7个,煤层气田25个,二氧化碳气田3个。

查看详情>

A股单边上行:沪指涨逾2%逼近3300点

周三(29日),A股单边上行,创业板指涨近4%,两市成交额较前两日明显放大,个股呈普涨格局,逾百股涨停。

查看详情>

微信出手整治平台和自媒体突出问题

微信公众平台将聚焦违规采编发布互联网新闻信息、转载非合规稿源问题,并严厉打击“标题党”、恶意营销、编造散播谣言的行为,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举报至主管机关进一步处理。

查看详情>

麦当劳拟减持日本业务股权至35%

纽约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快餐巨头麦当劳表示,拟出售通过集团公司持有的日本麦当劳控股股份中一部分。持股比例将从近50%降至35%左右。此举旨在提高财务的灵活度。

查看详情>

星巴克单季亏损超7亿美元

在截至6月的财季,星巴克全球同店销售额锐减40%,这家西雅图的连锁咖啡店公布,财季亏损7.04亿美元,同比下滑约17%。

查看详情>

违规为借款人办理虚假国内保理,浦发银行一支行被罚25万

金银保监罚决字〔2020〕8号罚单显示,因违规为无真实应收账款借款人办理虚假国内保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国银保监会金华监管分局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罚款25万元。

查看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报3294.55点,涨幅2.06%,成交额4530.94亿元;深成指报13557.44点,涨幅3.12%,成交额5858.75亿元;创业板指报2767.40点,涨幅3.78%;科创50指数大涨5.45%。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45%,报24883.14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涨0.32%,报10184.41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36%报12540.97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15%报22397.11点。

欧股:

德国DAX指数开盘跌0.2%,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涨0.1%,法国CAC40指数开盘涨0.4%,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涨0.1%。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上涨,尿素涨近3%。黑色系多数上涨,铁矿石涨逾2%;能化品多数上涨,20号胶涨逾2%,橡胶、甲醇涨逾1%;基本金属多数上涨,沪锌涨逾2%,沪铝、沪铅涨逾1%;贵金属均下跌;农产品涨跌互现,豆一涨逾1%,豆粕、苹果、豆二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逆境是人生的试金石,绝境是人生的考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