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审计厅开展5条重要支流治理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李桃记者叶爽)近日,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为推进我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按照年度项目计划安排,省审计厅自7月中旬起对洮儿河、辉发河、嘎呀河、浑江和头道松花江5条重要支流治理工程项目进行审计调查。

据介绍,洮儿河等5条重要支流治理工程项目是《吉林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和省新基建“761”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流域防洪减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本次审计调查以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为目标,重点关注工程项目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策落实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为我省“十三五”完美收官,开启“十四五”新篇章打好基础。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